一锅刚刚好

北海有鱼,名曰鲲鹏。

鲲之大。

一锅刚刚好。

这是一个停机坪,专放全职以外的所有内容。

一锅炖不下:

【霸图缭乱二刷开启!】

 

详细情况请看图!

 

各位注意!!


今天收到通知,工作室给换了个店预售,之前的那个店【因为某些大家都懂的  原因】,要整顿一下,所以换成了这个。

原文中的链接和图片也已经更改了。 


这个也是工作室的店,价格预售日期什么的都不变,一切照旧~


之前拍过了的不用退款,到时间了还是照旧发货,没拍的拍这个链接就好啦!


预售链接的标题除了书名,其他的内容和宝贝图都是假皮,不用当真,无视那些沙雕图就行~收到本子后,也不要在店铺晒图或者评价关于文的内容哦!


本次附加的小册子是一个小小的合集,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,可以单独加购。 

 

 

重点如下:


1)预售至2.20截止

 

2)预计3.10左右发货

 

3)售价72.8元(300多页的厚度!20+w字!双栏排版!买到绝不吃亏说不定还能防身对不对!)

 

4)小册子售价16.2(是的我的恶趣味又出现了)

 

5)链接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86345739337或者扫描二维码(用手机的小天使,图片划到最后一张!)

 
 
 

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

 

6)本子会有少量通贩,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,以后肯定不会三刷啦!最后机会!

 

7)关于港澳台,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,海关检查比较松,国内邮费也便宜些。直接拍链接就行,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,选择集运就可以。

 

8)如果没有淘宝、支付宝的小伙伴,可以私信联系我,工作室告诉我可以作者代收款哒!


 

以上文案复制黏贴自上一次。

 
 

特别注意: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,其他全是骗钱的,根本不发货的,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,避免上当受骗。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,请不要让家长代拍,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

 

 

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!

 

 

爱你们的锅!

 
 

评论
热度(96)

© 一锅刚刚好 | Powered by LOFTER